vimeo

網路上有許多影音的服務,像我們熟悉的
YouTubue還有一些等等啦。
想找一個優質的影音網,有時候大家往往會有點困惑
雖然說已經擁有YouTubue這項好服務了,但有些 東西是見仁見智,簡單來說:
YouTubue影 音單檔時間不超過10min,但Vimeo完全沒有這項限制
這個影音網,原本我根本不知道,我想用有緣這兩個字 形容她,哈哈
是我有一次在網路上找cs demo的時候意外發現的
這個影音網的介面,還有質感深深的吸引了我
他的操作介面,整個就很華麗阿,但Vimeo不 光只有華麗的操作介面
連上傳格式也大勝YouTubue許多,他支援的格式 有:
asf, asx, avi, divx, dv, dvx, m4v, mov, mp4, mpeg, mpg, qt, wmv, 3g2, 3gp, 3ivx, 3vx
老實說,這麼多格式,有些我 連看都沒看過
所以今天我想分享這個影音網給各位囉。
我想很多人會覺得無名、痞客幫、甚至是其他的BSP服務不夠好
所以我就推薦一下囉:"D

1.首 先,我們先來到Vimeo網 站來註冊帳號。




2.接 下來他會問你需要建立免費使用者,或是付費使用者(通常我們都是點選Free拉:D)


3.點 下Basic他會跳到下一個頁面,我們就準備開始註冊啦:"D
我想說,不只操作介面華麗,連註冊介面也這麼可愛呀:-)
三個空格請依序填上:

  • First & Last Name: 你的姓名。
  • Email: 你的 E-Mail Address
  • Password: 輸入密碼

最後記得勾選條款並勾選同意


4.勾 選完畢時,他接下來會跳到歡迎畫面,並詢問你是否要申級為Vimeo Plus(每年 $59.95 美金)
Vimeo Plus會員享有以下 的服務:

  • 每週10倍以上的上傳容量。
  • 高畫質 HD 影片上傳無限制。
  • 可自訂化的介面。
  • 高畫質影片。

如果你不打算升級請點下maybe latter


5.當然最後還是要到你的信箱去收信,才能取到完整的權限,
如果沒有經過驗證,Vimeo 可是會出現提示訊息的喔!,如果遲遲等不到信件
可以點下Send me another confirmation email要求 Vimeo 再次寄出,建議使用Gmail
我只是覺得使用Yahoo常常收不到就是....。

6.當 你驗證完畢過後,你就可以上傳你自己的影片了,但
在上傳之前,你必須注意到以下幾點(引用至免費網路社群 此篇):

  • 不允許商業、政治或是任何形式的廣告內容。Vimeo 只允許用於個人和非營利
  • 不 要上傳電視節目、你在其他網站找到的影片或是遊戲影片。
  • 當然也不可以上傳成人或是色情內容的影片


沒問題之後,點下Choose a file to upload 開始上傳你的影片。


7.上 傳的時候,你可以在下圖的紅框中,去修改東西,並不會影響到影片,
   他會出現上傳的速率,以及預估上傳完畢時間。


8.此 段引用:免費網路社群 此篇

上傳完成後進入你的影片頁面,可能會看到以下訊息:

Vimeo-06

這表示目前 Vimeo 的上傳數過多,而影片會在幾分鐘之後開始進行轉檔的動作。不過使用者別擔心,一旦 Vimeo 轉檔完成,會以 E-Mail 通知使用者影片已可以線上觀賞。

 

9.上 傳完畢過後的影片,可以貼到你想要的地方,這時就需要內嵌語法啦!

紅色框框處有他的內嵌語法,點開之後也可以在做其他設定。

 

 

此部影片為測試:-)

Vimeo.還有一個超棒的東西,這個我一定要分享!

一般來說,我們看到有些影片很喜歡,會想要收藏

但你一定會發覺到YouTubue並沒有這項貼心服務, 但Vimeo.有!

妳可以再影片的右下方看見一樣東西"About this Video"

 

下載此影片
這時候你就可以下載你想要的影片,但要注意的事
影片的格式,要看當初上傳人所上傳的格式所定,所以格式不一定,大小也不一定啦:"D

Vimeo影音網介紹大概到這,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去體會的,如果你有發現 什麼,也可以拿來跟大家討論唷:"D

Vimeo的網站,影片單檔大小也沒有很明確的說,所以我也不敢確定單檔大小多少,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
他的流量是沒有限制的,超棒的啦。

這篇文章總算完成了,花了快1小時耶lol...(我的青春)
如果覺得不錯,可以幫我推一下唷:-D,感謝你(妳)。

網站:Vimeo
 
本文章與皆為同作者 - 小傑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v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