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主體更換教學

哈囉!今天終於把Android(外行人,哈哈)的主題更換教學給完成了,真是苦了沒有Android手機的我(汗),先前的兩篇都分別介紹iOS的相關應用,今天介紹一下如何快速更換你的佈景主題,方法也很easy的,只要準備好你要的主題就可以了,我推薦一個App就可以省掉之前比較麻煩一點點的步驟,這個App不會影響到你的對話紀錄還有貼圖,請放心使用^_^,接著繼續看下去吧!

首先,請先準備以下的東西:

請先下載官方的粉紅兔兔佈景

Android 佈景檔案

我就是要換主題的App應用程式 (官方網站:點我)

Line的版本必須在3.7.0以上(其實我有使用版本更低的好像也可以,可以嘗試看看)

 

接下來請將你的Line的主題先切換成原始預設的主題,然後將你的手機設定先為磁碟機的模式,接著將你的主題蒐集好先開啟一個資料夾先統一整理,記得先把你下載主題檔案(theme)放在一起喔!

Android Line主題資料夾

接下來請開啟你的SD卡裡面的資料夾,然後直接把資料夾丟入裡面就可以了。

P.S我是透過BlueStacksAndroid的模擬器來做模擬使用Android的方式更換主題,其實做法大概差不多就是這樣。

檔案丟入

  接下來請開啟我就是要換主題的App應用程式,進行選擇: 

開啟 - 我就是要換主題

選擇檔案吧

之後就點選"選擇新主題"進行主題的更換吧! 

開啟主題資料夾

進去之後找到你剛剛丟進去的資料夾,在選擇他點進去就可以你剛剛放的主題了^_<。 

選擇主題

 把主題選擇下去吧,快完成了ㄏㄏ!

完成囉呵呵

 套用主題成功之後,就會出現像上方的提示喔,這樣就代表套用成功了,如果不要還可以點下方的還原粉紅兔兔的主題

不知道為什麼登入畫面上方會變得綠綠的,應該是用電腦模擬的關係(?),照理說不會啦哈哈,請放心!

未來有空應該也會新增Android的相關主題....請期待囉!

套用主題 圖片 3

 

             示意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droid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v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