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ools1

今天呢,想要分享是我經常使用管理我iPhone的工具,在我剛開始使用iPhone我就有聽過他人說過iTunes其實相當的難使用,在我購買iPhone使用了之後,發覺真的是很不夠方便不夠開放的,於是上網爬了文,也看到了許多教學,跟iTools相關的文章,未來不管是要修改Line的相關佈景呀,又或者是修改遊戲的資料等等,都是可以透過iTools來完成這些任務的。

  

首先呢,先請你點下方的連結先做下載iTools的動作,檔案為解壓縮,下載完把他解壓縮出來就可以了。

(小弟弟我自行上傳,進去後點下Download就可以了唷!)

下載網址:點我下載

*備註一下,假如沒有安裝iTunes,請先照步驟安裝以下的兩個程式:

AppleApplicationSupport.msi(第一,請先安裝這個) -> 點我下載

在安裝下面,請依照你的作業系統位元選擇安裝:

AppleMobileDeviceSupport.msi(32bit) -> 點我下載

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.msi(64bit) -> 點我下載

  

打開iTools之後,可以點一下左手邊的應用程式一下,這裡包括了你手機內裡面所有的App相關應用程式,可以對程式進行備份等等的工作,左邊第二個音樂影片,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很簡單操作的畫面,輕輕鬆鬆就可以將你的音樂匯入到你的iPhone裡面,也可以直接透過這個軟體製作你要的鈴聲,省得麻煩的轉檔步驟。

 

itools2 itools3

  

接下來我們再點到照片圖庫去看,在這邊也可以很簡單的匯入或者是匯出你的照片。 

itools4

itools5

最後我們來到檔案系統的地方,未來我們需要做iPhone的佈景美化之類的工作,都要到越獄系統去放置檔案等等的,接下來我會陸續再持續寫相關的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v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