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?!,YahooMyBlogLog,我們時常在網路到處光臨每個人的部落格

但不是每個部落格都有誰來我家的功能(謎之聲:其實痞客跟無名都有啦,使用者也佔多數)

不過,那只限定同一家的服務公司,痞客到無名沒用,無名到痞客沒用,就是這個道理

所以我再部落隔一直沒放(其實是怕很少人用Pixnet 噗~),所以我這幾天一直在設定MyBlogLog的服務

我事先在網路爬過MyBlogLog的設定教學,教學很多,不過我就是用不出來

一般很多人都是先註冊設定擺後面,因為他的操作語系是英文,所以我想設定很麻煩,所以擺在最後

通常網路的教學大概是這樣(http://www.sharecool.org/archives/250)

07050106.jpg

要先設定這裡,不過我當初註冊根本沒發現lol....

先說一下,因為這個服務跟Yahoo整合,所以你有Yahoo帳號,就不用怕了

所以怕不知道的人,我在這裡做個小教學XD

 

步驟一:先到頁面登入吧。:D

 

接下來輸入你的Yahoo帳號密碼

登入完之後,會出現

登入過後的頁面,至於很多東西的設定,請大家自行摸索啦XD24.gif

 

步驟二:把網頁拉下去一點,會看到My sites and Service 在點下 Widgets

 

步驟三:會出現,可以放進部落格的小東西,不過先點上面的here

 

步驟四:設定你的訪客來源工具

設定好你要的東西之後,再按下Prxxxxx就會出現語法了

不過請注意,無名小站的朋友,除分您是付費會員,不然它是不支援此語法的!!!感謝艾瑪姐姐的提醒,現在都會顯示了

我解釋一下上面的東西,W那一欄,設定寬度;S那一欄,問你要不要顯示訪客名稱;

I那一欄,圖片顯示全部..,R那一欄,是設定幾行(訪客);T那一欄,是標題,但不支援中文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v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